杨易

双鱼座 爱幻想
车的话会发在wb,搜 产皇粮

酒酿圆子

鳌杰生娃小甜文(本篇小虐)

剧情魔改,不信勿喷

ABO设定

花凌私设为花脖子妹妹性转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


“铛铛铛”张俊杰用力将厨房送来的名为补汤的罐子扔到地上。

“爹,你是不是觉得我傻,补汤?是打胎药吧!”

“俊杰!不是爹狠心!余占鳌内个土匪的种他留不得!你肚子里的和余占鳌只能活一个,你要是想救他,就老老实实把孩子打了!告诉厨房,再熬一碗,灌也要给我灌下去!”


家里的伙计一手拿着药,一手捏开俊杰的嘴,把药往下灌。

“呜呜呜~咳咳咳~”俊杰努力的顶舌,想要把苦苦辣辣的打胎药吐出来。这样一折腾大部分药汤都流了出来,洇湿了单薄的白色上衣,湿湿的贴着身体,衬出薄红的肌肤 。


“住手!”一个少爷打扮的清俊少年踢开房门,冲进来,一手打翻汤药,一手轻拍俊杰背部。后又把外套脱下来盖在了俊杰身上。


“俊杰,我是花凌,我来了!”

张俊杰瘦弱的胳膊支撑着上半身,手脚并用的爬到一旁,用手扣挖着喉咙,此时他早已没有了什么形象,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保住他和占鳌的孩子。


生理性的恶心袭来,眼角绯红,留下一行清泪,在吐出苦苦辣辣的汤药后,支持不住晕在一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“余占鳌!强奸妇男!持刀杀人!勾结土匪!这三样罪行!你可认!”朱豪三坐在上位,望向受了刑倒在地上的余占鳌。


“老子和俊杰是心甘情愿,何谈强奸!胡郎中是运气不好,自己扎死的!勾结土匪!我呸!你剿灭花脖子还是我带的路!”

“关入大牢,秋后问斩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“俊杰!你醒了!”

“花凌?你怎么在这?”

“你不是说假期可以来找你玩吗?我听说……害~你怎么这样了,余占鳌真把你……”

“看看,看看,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。你这名声都坏到城里了!”张父接茬道。


“张老爷慎言!我是来了乡里才听说的。俊杰,如果你想救他,我可以帮你!”

“你能有什么办法?”

“我哥在城里做生意,和……和军方有些关系,问题不大。”


俊杰急忙支起身“要是这样我和占鳌难以报答但你放心,我们一定还……”

“我不要余占鳌还情,我有要求,我希望你和我一起去城里,我们重新开始!”花凌说着抓住了俊杰的手。


“我喜欢你!一直都是,你不知道我知道你是omage的那时候有多开心却让余……没关系,只要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城里,以花夫人的身份重新开始,我愿意救他。”


张父知趣的退了出去,虽然花少爷对他的态度不怎么样,但是看起来花家家大业大,还是在城里,这不比土匪强?


“不劳烦,花少爷费心,我父亲会帮我的。”张俊杰把手挣脱出来。

“以堕胎为前提?你不会真以为你父亲会答应你吧?你忘了你是怎么被抓到花脖子那的了?你父亲一直就和土匪有联系!”

“我不要求你堕胎,我只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,我带你重新开始!”


张俊杰回过头去,没说话。

“张俊杰!你别以为你还有选择,余占鳌被判勾结土匪,除了我没几个人能救他!你要不要去看看他,现在的样子?”花凌嘴角勾起阴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“一会儿我和俊杰要去一趟大牢,让里面的人好好伺候伺候余占鳌!”


“占鳌,占鳌!”张俊杰进去便看到余占鳌躺在湿冷的牢房中,身下只有一堆干草,身上全是血,还布满各种各样的伤。

张俊杰跪在地上抽泣,手轻轻的抚上伤口,嘴里轻念着名字。


花凌蹲在了俊杰旁边“俊杰,余占鳌被判勾结土匪,秋后问斩,可偏偏余占鳌愣是嘴硬,现在还上着刑,按照这个状态,他能不能抗到秋后都不好说,就算抗到了,死的时候也不是个全乎人了!”


这时外面的狱卒进来了“花少爷,上头有令,上刑。”

花凌往旁边后撤一步,用手捂住鼻子,一手晃了晃,催促着狱卒快快带走余占鳌 。

两个狱卒进来,一人拖着一只手把人带走了牢房。


俊杰坐在地上失了神,突然隔壁传来皮鞭抽打的声音,他突然站起来,向外跑去,花凌横抱住他,贴在耳边说“我可以救他!只要你答应我,不然他会死!”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