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易

双鱼座 爱幻想
车的话会发在wb,搜 产皇粮

酒酿圆子

ABO设定

鳌杰生娃小甜文

剧情魔改,不喜勿喷



刚刚在张府尝到甜头的余占鳌正得意洋洋的往家走。


“哎,那是不是小郎中?”

“可不是!他这是遇见啥好事了!这么开心!”

“哼!他要是知道昨晚他一宿没回来,那郎中也就在他娘家待了一宿,他还能乐出来~”

“可别说了,他来了!”

“娘的!再让我听到你们扯老婆舌,把你们嘴撕烂!”


余占鳌的好心情在一听到他娘又和郎中私会的事,顿时烟消云散。


“娘!我回来了!”

“你咋才回来?娘昨晚心口疼又犯了,胡郎中治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。”


“娘~你以后别找他了,俊杰答应嫁给我,以后我多干活,咱再买个房子搬出去住,不听她们整天戳咱脊梁骨!”

“咋!占鳌!你闲娘丢人!亏我这些年把你拉扯大!老话说的好,儿子永远也不懂为娘的苦,我不怕她们指指点点,你这样才是寒了我的心,我这么多年没人关心,你以为真是那么好过!”


“那人家四奎娘一样守寡,人家咋就能安分守己!”

“好啊!那你让四奎娘给你当娘,你给我滚出去!滚出去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


“四奎,婶子!我来了!”

“占鳌啊,咋又和你娘吵架了?”


“婶子,你就别问了!同样都是守寡,她咋就……行了婶子,不说了,我去买点肉想吃您做的卷饼了!”

“行,快去吧~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


“羞羞小郎中,羞羞小郎中!”

“这是谁家孩子!这是谁家孩子!娘的!”

“哥,快进来!”

“四奎!我家的事都传到这来了!”

“哥,那些八婆整天在那说,没边儿没延儿的,你不用听!”

“肉!给咱娘带回去!我得回家看看!”


余占鳌说完立马飞奔回家!


“哎呦!轻点!别摸……”

“是轻点?还是用力!”


余占鳌一听到这声音即使再不想面对也都明白了,但还是不想撞破,蹲在家门外的林子里,等着胡郎中出来,想与他理论一番。


“胡郎中!以后你别来了!”

“这你可说了不算!你问问你娘,她离得开我吗?”

“我让你别再来了!”余占鳌一把揪住胡郎中的衣领。

“咋?你还想打我!”

胡郎中从包裹里拿出一把刀威胁到“今天我就替你那早死的爹好好教训教训你!”


可胡郎中哪是余占鳌的对手,余占鳌给了他几拳再一推一下,胡郎中就趴在地上没了动静。

“娘的!给老子起来!还想教训我,你得给我爹磕头认错!起来!”


余占鳌把趴在地上的胡郎中拽过来,一翻身发现刀插进了他的胸口,胡郎中早就没了气,身前的衣服上也都被血浸湿。

“草!”余占鳌骂了一句脏话就跑了。


“我杀人了!我杀人了!”

余占鳌边走边努力的平复心情,我不能被抓,我还要娶俊杰呢!

余占鳌找了一家酒馆打算把自己灌醉。

几杯高粱酒下肚,余占鳌觉得浑身好像都烧了起来,脑子一热就往张府的方向走去!


“俊杰!张俊杰!开门!”

“老爷!外面余占鳌来找少爷了!”

“赶走!赶走!”

“赶不走啊!好像喝酒了,身上还有血!”

“赶不走就打,给我打他!”


“爹!你想把事情闹大吗?他一直在外面喊,不让进来,他说不定会怎么说我俩的关系,你让他进来吧。”

“可是……害~听少爷的!给他开门!”


“俊杰~俊杰~我的小少爷,可想死我了!”

一开门余占鳌就像是看到主人回家的小狗给俊杰一个大大的熊抱,控制不住的往人身上贴。


“余占鳌!我警告你,离我儿子远点儿!”

“张大财主!你儿子没和你说?我俩睡了!不过你放心!我会娶他!”

余占鳌说着就把张俊杰打横抱了起来,往卧房跑,没等张家人反应,反锁了门。


余占鳌借着酒劲把张俊杰往炕上一扔。

“哎呦!混蛋!你要摔死我!”

“小少爷,想死我了!”

余占鳌二话不说,就往俊杰身上压过去,同时放出足以让任何一个omage都无法抗拒的信息素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🚕见评论区


“俊杰,不管怎样,等我,娶你!”


余占鳌将一句话说的一字一顿诉说着决心,张俊杰忽然觉得再美的情话都比不过眼前的这匹狼立下的誓言。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