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易

双鱼座 爱幻想
车的话会发在wb,搜 产皇粮

酒酿圆子

鳌杰生娃小甜文

ABO设定

剧情魔改,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八


“娘!娘!我回来了。”

“你昨晚一夜没回来,跑哪去了?”

“害~我昨晚去俊杰家睡的。”

“你昨晚真没回来过?你……”

“娘,你想说啥就直说。”

“胡郎中不是你杀的?”

“当然不是我,我说了我昨晚没有回来。”余占鳌知道这件事瞒不住,但绝不能承认是他杀的。

到底是亲娘看到余占鳌的反应就明白了大半。


“害~儿呀!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,脏了换一件吧!”余占鳌看到胸前的血渍早已干掉,黑红黑红的黏在衣服上。余母从柜子中拿出了一件八成新的衣服连带着一条裤子。手也不停,开始收拾东西。


“穷家富路,娘给你拿点钱,你走吧!”“娘你说啥呢?我为啥要走!”“你就别骗我了,胡郎中就是你杀的,我都能猜到,你当那朱县长是吃干饭的哪!走吧!我儿子有一身力气,走到哪里都有口饭吃。”


“娘!我……”“快走……娘不怪你,等风头过了你要是愿意回就回来看看娘。”余占鳌转身跪下磕了三个响头,而后便离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“给我搜!”

“朱县长,您咋来了?”

“胡郎中死了,我怀疑你儿子余占鳌是凶手,他上哪去了?”

“他昨晚就没回来,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不知道,我看是畏罪潜逃!”

县长!血衣!

“好啊!物证都有了!给我下通缉令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“不行!我得去和俊杰说一声。”余占鳌从家里出来,本来已经快出了村口可又一想到答应了俊杰还是决定返回去。


“俊杰!我和你说个事情。”张俊杰见余占鳌一脑门子汗还以为是提亲的事出了问题。“你咋了?没事儿,慢慢说。”俊杰用袖头帮余占鳌擦了擦脑门上的汗。


余占鳌看见自家的小媳妇儿这么乖,忍不住将人捞到怀里,送上一个深深的吻。


“呜呜呜~松开!有没有正事儿呀你!”

“俊杰~我……”余占鳌眼角绯红,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俊杰的眼睛。


“我……我杀人了……我不是故意的,我没想杀胡郎中,他自己的刀,他……”张俊杰急忙捂住余占鳌的嘴。

“你!占鳌!你杀人了!你自首吧!朱豪三还算公正,他了解了事情原委不会判死刑的。”


“你疯了!俊杰!你让你男人蹲大狱!我不可能自首,等我离开高密那就是天高皇帝远。”

“那我呢?你离开了高密,那我呢!”

“你……”


“刚才余占鳌在附近出现了,给我搜!”

“俊杰,朱豪三来了,我得快跑,但你放心,等我在外面混出个样子来,我请八抬大轿娶你!”


余占鳌说着便从后窗翻出。

邦!邦!邦!响起一阵枪声,张俊杰又急又气连忙追了出去。张俊杰身子底子本就不好,加上连日“操劳”,又逢急火攻心竟晕倒在门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
“余占鳌这个畜生,把我儿子折腾成这样!”

“你说我们要不要告诉少爷!”

“告诉什么!你还嫌少爷在他身上吃的亏不够!”


“爹~我这是怎么了?”

“少爷!可不敢乱动,你身体本就不好,急火攻心再加上你……”

“我怎么了?”

“身怀……身怀有孕”


“我!我怀孕了!?多久!”

“不是很久,大概一月……”

张俊杰仔细回忆了一下,应该是第一次和余占鳌在高粱地……


“爹!占鳌怎么样了?”

“哼!这个流氓让朱县长给抓了,现在关在县大狱,犯了杀人的罪,我看呐,他这回是跑不了了!”


“爹!我求你救救占鳌!”

“傻儿子,他强你,还大肆宣扬毁你名节,你怎么还想救他!”

“不是这样的,他说过要娶我的,不管怎样他是我肚子里孩子的爹!我不能不管!爹!我求求你!”


张俊杰从炕上爬起,不顾自己的身子,跪在地上,缩成一团,不停的抖动抽泣着。


“要我救他可以,把孩子打了,从此和余占鳌划清界限,接受我给你安排的婚事,老老实实的继承家业!我会让余占鳌从高密滚出去,从此你两人不再相见!你明白,我能救他也能害他!”


“爹,求求你!让我先去见见占鳌~”俊杰抬起头,早已哭成泪人,阳光穿透窗户,照在他的背上,衬透那件轻薄的衬衫,映出衬衫下单薄瘦弱的臂膀,纤弱的腰肢。


张夫顿时心生怜惜“你们可以见一面,但我救他的条件不会变!俊杰,余占鳌配不上你!”说罢,甩袖出了门。


张俊杰瘫倒在地,半边身子靠在墙上,泪止不住的往下流。手摸了摸尚为平坦的小腹,“放心,孩子~你爸爸会回来的!”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