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易

双鱼座 爱幻想
车的话会发在wb,搜 产皇粮

酒酿圆子

ABO设定

剧情魔改,不信勿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


监狱——


余占鳌上身被铁链锁住,跪在地上,头无力的垂着。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念头,觉得不能认下通匪,他自己无所谓,但俊杰绝对不能被牵连。

“好,我答应你,只要你帮我救占鳌,我……可以和你回城。”俊杰呼吸忽然变得急促,泪水不受控制的落下来。

“俊杰……不哭,余占鳌会理解你的,你是在救他。”花凌想将俊杰拥到怀里,就像当时上学时他经常安慰他的样子,但他没想到张俊杰毫不犹豫的推开他,跑了出去。


张俊杰眼睛狠狠的盯着前方,强迫自己不去看向余占鳌的方向,他害怕余占鳌认出他,怕余占鳌伤心,因为他懂他,占鳌如果知道出狱是以这样的条件,余占鳌恨不得马上死在监狱里。


“你好,余占鳌,我是俊杰的同学,他托我来看看你。”


余占鳌艰难的抬起头,第一眼他就不喜欢这个所谓同学,一身书生装扮,但他就是明白,勉强扯开的嘴角表彰着来人对他的厌恶,再加上高高在上的姿态更说明来意——情敌。


“我是……”

“我对你叫什么不感兴趣,直接说你想干嘛?劝我放弃俊杰?”

“我告诉你,只要我活着一天,俊杰就是我的 你个小白脸想上位也得等我死了,哈哈哈 咳咳咳!”余占鳌放肆的大笑,直到被血沫呛到。


“我是来帮你的,俊杰说他要救你出去,三日后,会有人来救你,你要配合一点。张俊杰要和你私奔……”

花凌留下一句意味不明的话就转身离开。


余占鳌哪里明白其中奥秘,只是傻傻的笑笑,心里感慨娶对了媳妇。


“花少爷,你刚才和余占鳌说的是什么意思?什么私奔?”

“是要私奔呀~可是俊杰去不了了,并且地点定在野狼谷。”

“我要余占鳌死在野狼谷,并且临死前还要体会被爱人背叛的绝望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三日后


“余占鳌,起来吃饭!”

余占鳌心里犯嘀咕,三日之期已到,可是他全然不知计划是什么。

可刚刚吃了几口,便觉头昏脑涨,晕在一旁。


再醒来身旁场景早已变换。

“野狼谷?”

“余占鳌!我是花凌,俊杰来不了了,他改变主意了,和我在一起了!哈哈哈哈哈哈,感受怎么样?”

“不过我给你一个机会,马上黑天了,你要是能自己活着走出野狼谷,才有机会和我竞争!”

“青莲,把你家少爷还给余占鳌的东西拿出来,按俊杰的话说,之后便是两清。”


青莲?余占鳌知道,她是俊杰的丫鬟,难道,俊杰真的……

“余……这是少爷还给你的,说是感谢当时土匪窝的救命之恩。”

余占鳌凝眸……当时高粱地擦身体的那块帕子


余占鳌将帕子整整齐齐的叠起,揣入里怀,心想……不管咋样他要活着回去,再见一面,求一个答案……


“余占鳌,祝你成功!”

花凌策马远去,留下阵阵笑声。


嗷呜~嗷呜~

天边暖阳落下,黑幕渐渐攀升,压的人喘不过气,余占鳌知道时间到了……



哈哈哈,余占鳌!希望狼把你分食,希望你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都恨着我和你的爱人。花凌骑马奔向夕阳渐渐落下的方向,心里许下黑暗的咒怨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